中牟县青年路小学:承办县级小学语文达标课·微课比赛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10: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去.webp

中牟县青年路小学承办县级达标课与微课比赛活动

评委老师.webp

评委老师

总结.webp

王芹松老师总结

2019年12月19日,“中牟县小学语文县级达标课•微课”比赛活动在青年路小学电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中牟县教研室主办,青年路小学承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牟县教研室副主任宋海发,教研员张莲英、王芹松、马小改、屈素琴老师以及来自全县各个学校的43名参赛选手。青年路小学副校长程新艳、教导主任刘书香也亲临现场,组织学校部分语文教师观摩学习。

比赛分为上、下午两场,采用“同课异构”的形式进行。上午进行的比赛课题是二年级的《大禹治水》和四年级的《牛和鹅》,下午进行的比赛课题是六年级的《竹节人》。参赛老师们针对同一教学内容,采用不同的构思、不同的切入点、侧重点进行设计,向大家展示了风格迥异,但却精彩纷呈的微课。

为了圆满承办本次活动,学校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处室积极配合,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执教老师们的教育智慧与教学水平,也为学校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为老师们今后的教学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激励本校教师不断进取,打造出更多的优质课堂!

图/文: 中牟青年路小学 许盼盼 王志航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