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体校迎接教体局安全工作检查!

2019年12月20日 10: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792

安全档案检查

IMG_2790

检查伙房台账

IMG_2788

查看灭火器

微信图片_20191220091627

查看安全疏散通道

    按照《 荥阳市教体系统“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实施方案》和《2019年度荥阳市教体系统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12月19日下午荥阳教体局安全检查组对荥阳体校2019年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首先,校长秦黎明从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加强安全自查三方面就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向检查组做了汇报。随后,检查组成员根据评分细则,分别就各自负责的检查项目对学校的安全档案、训练场地、寝室、伙房、办公楼、安全出口等所有涉及安全的方面进行详细检查。期间,还对学校安全主要负责领导和教师各自的安全职责进行了抽查。最后,根据各项检查结果,得出本次考评总分,并出示隐患整改通知书。

    检查结束后,竞训办主任苏利军积极部署各部门,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落实各项整改措,责任到人,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大隐患排查、值班巡查力度,为全体教职工和运动员们营造安全的学习、训练环境

 

图/文: 荥阳体校 郑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