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校] 参加郑州市第十次骨干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10: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工会主席马俊武和志愿者师生合影

郑州市金融学校工会主席马俊武和志愿者师生合影

志愿者师生到达郑州社区大学

志愿者师生到达郑州社区大学

志愿者学生在缝制布老虎

志愿者学生在缝制布老虎

志愿者学生在捏造型

志愿者学生在捏造型

志愿者学习商都传统文化

志愿者学习商都传统文化

12月19日上午,郑州市金融学校志愿服务队的师生代表中原区参加了郑州市第十次骨干志愿者培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郑州市金融学校教师志愿者申萍、戚倩倩及学生志愿者共28人。

本次可以参加学习的课程类型多样,实用性强,便于志愿者们在工作中实施。有话剧、烘焙、茶艺、钢琴、木艺、陶艺、垃圾分类(虚拟体验)、香包等十多种。28名志愿者分布在不同的教室里学习不同技能,有的在聚精会神地学习“弘扬商都文化,做出彩郑州人”传统文化知识;有的在一针一线缝制精巧的香包和布老虎;有的在精雕细琢烧制陶艺;还有的在学习插花顺序、修剪技巧等。每一位志愿者都勇于参与,乐于奉献,投入学习,为以后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志愿者学习活动,帮助志愿者提高了思想认识、宣传普及了志愿服务理念,让大家了解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充分体会“我参与、我奉献、我学习、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使志愿者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

图/文: 金融学校 申萍\戚倩倩 责编:邱琳惠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