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小学:班级特色文化评比

2019年12月19日 09: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736

中牟县青年路小学班级特色文化评比活动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力争“使每一面墙都会说话,让每处环境都能育人”,给学生创造一个理想的成长和学习环境。12月18日下午,青年路小学在副校长吴涛和大队辅导员许盼盼的带领下,对全校的44个教学班进行了班级特色文化氛围创设评比活动。

为在活动中取得良好效果,每个班级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出谋划策,结合本班学生特点,合理美化教室。有变废为宝,环保绿化的;有贴近自然,树叶美化的;有立体展示,惟妙惟肖的;有挖空心思,独特设计的。经过各班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一幅幅设计新颖,色彩亮丽,富有个性的板块深深吸引了评委老师。每个班都围绕一个主题进行版面设计,并现场介绍自己班级的设计理念,经过小讲解员的解读,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对班级文化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各班教室里一面面会说话的墙壁展示着健康向上、富有成长气息的班级文化氛围,展示着每个班的个性风采。每个班的班级文化建设创意新颖、鲜明主题、格调活泼,充分展示了和谐、优美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

通过此次健康高雅的班级文化评比活动,增强了学生对班级生活的兴趣,形成了健康向上的班风,让身处教室里的师生感受到浓浓的温馨感。在今后的日子里,青年路小学的师生们将会继续为创建特色、美丽的校园而不懈努力。

图/文: 中牟青年路小学 许盼盼 王志航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