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江山路中心幼儿园开展“金鼠贺新年,福娃乐翻天”福娃抽集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19日 09: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师提前准备_调整大小

教师提前准备

认真阅读_调整大小

幼儿认真阅读

抽到卡的孩子笑容满面_调整大小

抽到卡的孩子笑容满面

鼠年将至,天气渐冷,为了鼓励幼儿持之以恒的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期待“年”的美好,感受幼儿园生活的美好,12月17日早晨,惠济区江山路中心幼儿园“金鼠贺新年,福娃乐翻天”福娃抽集活动拉开了帷幕。

福娃卡抽集很简单,只要在12月17日至24日每天按时入园即可随机抽取一张福娃卡,12月28日集中颁奖,凡集够五种福卡的幼儿即可得到“五福新年礼”。每个幼儿只需跳一跳就能摘到桃子。每个幼儿每天只有一次抽取福娃卡的机会,集齐五种福娃卡方可参与28日的活动。为了按要求集够卡片,幼儿必须进行同伴持卡情况调查;必须与不同的同伴合作、交往、分享;必须按时到园不迟到。

今天是活动第一天。早晨,家长带幼儿高高兴兴的入园,满怀期待的抽卡,无论抽到什么福娃卡都兴高采烈,家长说,孩子们不仅没有了寒冬“起床气”,临睡前还提醒家长定闹钟,起床也不用催促了。还计算着距离“年”的时间,家长适时分享春节知识,强调规则的重要,遵章做事的重要,教育效果立竿见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个江山路中心幼儿园的幼儿都成了“福娃”。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