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每一步,关爱生命每一天

2019年12月19日 08: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宣读文明出行倡议书

宣读文明出行倡议书

举起右手,庄严承诺

举起右手,庄严承诺

学生纷纷上前签名

学生纷纷上前签名

为进一步保障全体师生的出行安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郑州市金融学校结合自身实际,持续在师生中加大文明交通宣传力度,12月18日上午,该校学生处组织各班学生代表,在校园内举行了一场文明交通签名活动,再一次掀起了文明交通活动的热潮。

在活动现场,组织者宣读了文明交通倡议书,提倡全体同学掌握文明交通知识,坚决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在自身的出现,不驾驶超标电动车,不在道路上嬉笑打闹,不翻跨路中隔离护栏,不随意横穿马路,不闯红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维护交通秩序,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把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习惯长期坚持下去,用自身的文明行为来教育身边的人,为创建平安、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现场的同学们纷纷上前,在印有“文明出行每一步,关爱生命每一天”的条幅上签名,庄严承诺: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生命,守法守纪。签名的同学纷纷表示,文明出行不但事关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还关系着我们城市的文明程度,我们要自觉践行文明出行的各项规则,做一名守规则、懂礼节的文明中职生。

此次签名活动对提高该校师生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争当新时期合格公民,积极践行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起到了推动作用。

图/文: 金融学校 沈杰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