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督查排隐患 联手谋平安

2019年12月17日 17: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查看功能室

查看功能室

翻阅资料

翻阅资料

反馈交流

反馈交流

为保证校园安全工作扎实开展,及时排查和整治隐患,12月17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第二专项安全检查组在组长张向花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到荥阳一小,进行了冬季学校安全大排查。主抓安全副校长杨强和安全专干张杰全程陪同。

检查组来到学校后认真询问、检查学校的安保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演练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副校长杨强对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校园进行了整体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深入校园每一个角落,认真检查校门口交通安全设施、学校教学楼、应急疏散通道、消防用电设施。尤其对校园安全重点部位:门卫室、监控室、财务室、学校消防栓和灭火器及学生公共活动场所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详细询问关键节点、高峰时段和紧急情况下采取的各种应急措施,督查了主教学楼各个功能室的消防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安全工作情况。

在二楼少先队室,检查组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同时和杨强、张杰进行了反馈交流,检查组一行人充分肯定了该校的校园安全工作,认为学校能细致、全面地开展工作,同时对存在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杨强表示:感谢教体局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的专业指导,学校一定根据本次联合督查要求,尽快整改检查发现的隐患,对做得不足的,立即改进,根据各种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学校的管理,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牢、抓细。

图/文: 荥阳市第一小学 乔继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