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音乐教学模仿课活动

2019年12月17日 17: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师模仿课活动展示

教师模仿课活动展示

教育活动课后研讨

教育活动课后研讨

为进一步落实《指南》精神,提升教师音乐教学活动水平,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荥阳市城关乡中心幼儿园于12月9日到12月17日进行了音乐教学活动二次研讨活动,本次活动遵循“走出去,带回来”的原则,主要为教师外出听课总结反思后进行的模仿课研讨。

参与模课的教师向大家展示了精彩纷呈的韵律活动和歌唱活动,参赛教师坚持幼儿为本,依据幼儿年龄特点、已有经验及音乐教学特点,在模仿课的基础上,加入自己的想法和构思,巧妙设计活动,凸显游戏化学习方式,在愉悦宽松的氛围中引导幼儿快乐学习、主动建构、发展能力。

活动后,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进一步理清了音乐活动的主要形式及各活动形式之间的关系,明晰了歌唱活动和韵律活动的教学要点、活动设计和幼儿音乐素养提升等问题。

本次音乐模仿课活动的开展,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互动的平台,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对音乐活动会有更深的认识,在以后的音乐教学活动中,会带给幼儿更好的活动体验!

图/文: 城关乡中心幼儿园 王冰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