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育才幼儿园:故事伴我成长

2019年12月17日 14: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小班《橡皮膏小熊》。

2

中班《老鼠嫁女》。

3

大班《聪明的乌龟》。

4

教师教研

讲故事,能使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口语发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锻炼、丰富幼儿的词汇、句子,有利于幼儿综合素质的健全与发展,更重要的是锻炼幼儿的胆量,培养幼儿自信与勇气。为此,2019年12月16日下午,荥阳市城关乡育才幼儿园举行了“故事伴我成长”活动。

在活动中,小班的《橡皮膏小熊》,孩子们把小熊、狐狸、小猫、小猴表演的活灵活现,表达了孩子们的友爱之心;中班《老鼠嫁女》,带上花盖头的小老鼠在妈妈的带领下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大班幼儿带来的《聪明的乌龟》,狐狸累的牙都酸了,也没吃到小乌龟,最后把狐狸骗到河里淹死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幼儿营造一个学说话、敢说话、会说话、勇于表达的语言氛围,通过一个勇于展现自我的舞台,从而提高幼儿各方面能力的综合发展。

图/文: 城关乡育才幼儿园 李梅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