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9年12月13日 15: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抽签分组

抽签分组

讲解比赛规则

讲解比赛规则

分组比赛中

分组比赛中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不断提升教职工身心素质,增进同事之间的情谊。12月10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操场上开展了主题为“运动健康我快乐”的冬季羽毛球大赛。

本次比赛全体教职工参加,通过抽签分为四队,两两对决。为本次活动大家已准备多时,裁判口令一经发出,参赛者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上战况如火如荼,场下观众如痴如醉,各位参赛者展示了砖幼教职工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分组循环赛,第一组的教师赵先霞、张梦、高雁、王凤荣四位教师进入决赛,并获得团体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说道:“此次比赛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丰富了业余生活。要把比赛场上这种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精神,坚持不懈、战胜困难的意志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砖牌坊街幼儿园工会主席白洁也说道:“教师们赛场上奋勇争先的优良品格,推动了教师整体的体育竞技水平,提高了教师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接下来会把这个活动延续下去,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之余多多锻炼身体。”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