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歌唱幸福生活——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举行校园合唱比赛

2019年12月13日 09: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现场 (2)

比赛现场 

唱响童年 (2)

唱响童年 

用心歌唱

用心歌唱

12月11日下午,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举行“唱响童年 放飞梦想”校园合唱比赛。

活动现场,五一班全体学生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卢沟谣》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随后,参赛班级依次登台,独唱、朗诵、舞蹈、管乐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红歌、儿歌、老歌新唱等内容,各具特色的演绎风格,让一曲曲历久弥新、朝气蓬勃的经典歌曲响彻校园。

四三班的《倔强》铿锵有力,二四班的《萤火虫对星星说》活泼有趣,三五班全体学生则身着白色衬衣和牛仔吊带裤,一起投入地歌唱《金色童年》:“戴上鲜红的领巾,穿起美丽的衣裳,我们来到了花园,快乐地跳舞歌唱……”欢快的旋律唱出了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生活,唱出了当代小学生的朝气和心声,也唱出了自己的梦想。

本次合唱比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了学生的音乐学习成果,陶冶了艺术情操。

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德育处主任冉冉说:“相信每一位孩子都会记住这次登台的美好经历。艺术对学生的成长非常重要,我们会通过丰富的形式让孩子们展示艺术才能,培养学生艺术素养。”

图/文: 经开区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