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豫龙镇第一小学: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2019年12月12日 16: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内科检查

内科检查

外科检查

外科检查

视力检查

视力检查

口腔检查

口腔检查

肺活量检查

肺活量检查

秩序井然

秩序井然

认真记录

认真记录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12月11日和12日,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豫龙镇第一小学,对该校的学生进行了全校性的健康检查。

该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发展,在检查前进行了周密安排,各班提前领取《中小学生健康检查卡片》,填写了基本信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体检内容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肺活量、内科、外科、口腔科、眼科等项目。

医务人员对每位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对于体检出的生长发育、视力方面等存在的异常情况也及时反馈给学生和学校。整个体检过程老师组织有序,学生积极配合,医生认真负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体检活动圆满结束。

关注儿童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的一件大事。通过此次的身体检查,不仅可以及时了解每个孩子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并对孩子的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