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乔楼一小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年12月12日 10: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009

一年级组在玩抢凳子

DSC_0010

哈哈,我抢到了。

DSC_0034

看,笑的多开心啊。

DSC_0039

玩的多认真,多有趣啊。

DSC_0042

哈哈哈……下了一地小鸡蛋。

DSC_0047

瞧,鼻子贴的多标准。

DSC_0058

这次认真贴一贴

DSC_0059

哎,还是贴歪了。

为迎接2020年元旦的到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学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教职工的友谊之情,12月11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特举办“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设置了“小鸡下蛋”“单腿火车跑”“无敌风火轮”“抢凳子”“贴鼻子”等5个比赛项目。各个比赛项目轻松有趣,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不仅需要个人的机智灵活,更注重集体的配合,充分考验选手的合作能力与配合能力,极大地激发了队员们的热情。赛场上,鼓声阵阵,彩旗飞扬,掌声雷动。教职工精神饱满、奋力争先,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思维敏捷、团队协作,展现乔楼一小教师的团结之美、力量之美、和谐之美。比赛现场紧张刺激、喝彩声声,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充分体现出学校教职工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选手激情四溢,相互鼓励,共同奋进,营造了其乐融融的校园氛围。

通过趣味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广大教职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弘扬个性特长,促进全体教职工全面健康地发展。

图/文: 荥阳市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 张智慧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