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莲花街小学迎接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督导评估

2019年12月11日 16: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足球奖项全家福

足球奖项全家福

2.检查组查看足球档案

检查组查看足球档案

3.张校长汇报学校足球开展工作

汇报学校足球开展工作

4.整齐的足球操

整齐的足球操

12月10日上午,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督导评估领导小组一行深入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查看校园足球特色工作。

在检查中,督导小组采取“一听、二查、三问、四看”的形式,对莲花街小学近年来学校足球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莲花街小学校长张海燕从师资安排、经费保障、课程设置、足球特色活动、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检查组查看了档案资料,并对足球发展中心王鹏主任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大课间时,检查组观看了足球场地设施、大课间活动、足球操。最后检查组对学校创建足球特色学校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校体育工作领导重视,校园足球活动开展扎实有效。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莲花街小学的辛勤付出,最终收获了肯定和赞誉。通过全体师生不懈努力,共同打造出了莲花街小学校园足球特色品牌。近三年,校足球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共获得26项荣誉。其中2019年5月获得2018—2019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年度小学男子甲级甲组亚军;2019年8月获得豫晋“火焰梦飞扬”杯U10第一名,U12冠军;2019年10月获得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比赛市区小学一等奖;2019年高新区举办的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和“创新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学校获得双料冠军。

此次检查评估,对莲花街小学足球教育工作是一次很好的检阅和促进。莲花街小学将进一步深化足球教学和训练特色,提高足球文化建设,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文: 高新区 莲花街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