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龙镇第一小学举行 “我阳光,我健康”跳绳比赛

2019年12月11日 11: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赛前裁判员和记分员会议

赛前裁判员和记分员会议

哨响开赛

哨响开赛

比赛紧张而有序

比赛紧张而有序

阳光下悦动的生命

阳光下悦动的生命

记分员认真记录

记分员认真记录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落实体育艺术“2+1”项目,提高学生的运动技能,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11日上午,豫龙镇第一小学举行了“我阳光,我健康”跳绳比赛。 

  经过月余的准备,每个班级挑选出了12名选手参赛,男女生各6名。六个年级按照年龄段分为三组,一二年级为甲组,三四年级为乙组,五六年级为丙组。本次比赛设立个人和团体奖,个人奖以参赛同学在一分钟以内跳绳次数为标准,团体奖以班级参赛同学一分钟以内跳绳次数总和为标准。第二节下课后,所有参赛人员来到学校操场上列队完毕。开赛哨声一响,同学们各自铆足了劲儿,小手摇绳飞快,小脸涨得通红,舞动绳子就像空中翻飞的小精灵,引得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不住地赞叹。冬日暖阳下,豫龙一小的操场上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充盈着生命的律动。

   本次跳绳比赛的顺利开展,使学生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提高了体育活动的水平,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