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爵学校“满天星”训练营开营啦!

2019年12月11日 15: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7

郑州市校足办副主任仝永东为硕爵分营的孩子加油打气

6

前国足队员赵鹏与孩子们分享足球经验

5

郑州市“满天星”硕爵分营合影

4

主教练王寿伟给孩子们讲解训练

3

长传提准测试

2

30米冲刺测试

  2019年12月8日,郑州市开展的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金水硕爵学校分营,通过前期的选拔之后开始了他们第一堂的训练课。      

“满天星”训练营,是指在广泛开展校园足球课余训练的基础上,由全国校足办会同各级校园足球相关部门共同成立,通过选拔各区域内的优秀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利用课余、周末、假期等时间由郑州市硕爵学校高水平教练员进行集中训练和比赛。         

本着“全面落实教学是基础,竞赛是关键,体制机制是保障,育人是根本”的校园足球发展理念。在河南省知名教练员王寿伟的带领下,优秀的小球员们开始了第一堂高质量的训练课。在开营训练的同时,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仝永东老师和前国足队员赵鹏前来观看训练并为入选硕爵分营的小球员们加油鼓劲。

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硕爵校区,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专业教练团队的训练下,以科学的训练方法,努力为金水区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贡献力量,加强金水区校园足球后备人才提升。

图/文: 郑州9中 苏斌、王森、袁帅、戴涛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