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青年教师学习座谈会

2019年12月10日 16: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青年教师座谈会开讲

青年教师座谈会开讲

张亚斌主任根据四个方面具体阐述“向谁学”

张亚斌根据四个方面具体阐述“向谁学”

参与听讲的教师们认真记录

参与听讲的教师们认真记录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切实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12月10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教师学习成长座谈会,由该校现代服务系主任张亚斌担任主讲人。

张亚斌以“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主题,通过向谁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交流。青年教师的成长离不开学习,青年教师要虚心向自己师傅学习,向身边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向在某些方面突出的青年教师学习,通过书本、网络、报刊等多种媒体渠道学习。取百家之长,结合自身的教学特点,学习如何上好课,才能逐渐形成自己的上课风格。

讲座后段,张亚斌还以实践促认知,要求青年教师们多多参加教科研活动,参与课题研究,经常、长期地听课,只有多听其他教师的课,才能够学优点、学方法、找到自身的缺点。

短短一个小时的培训,让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此次座谈会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学习平台,更点燃了青年教师思想的火花,指明了青年教师今后努力的方向。期望在未来工作中,青年教师们能有更大的进步,创造更大的辉煌。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徐慧姗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