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市幼儿园保育员技能培训工作在登封中专有序开展

2019年12月10日 15: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开班典礼

2

讲课中

3

听课中

12月10日,由登封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登封中专承办的第二期市幼儿园保育员技能提升培训在登封中专有序开展。来自全市各幼儿园的121名新入职保育员参加本次培训。

上午,开班仪式在登封中专3D模拟教室进行。登封市职教科领导董小阁、登封市人社局职建科科长景俊峰、副科长李伟涛、登封中专校长王新华及参训老师、相关组织管理人员等参加开班仪式,校长王新华致欢迎辞,市教体局职教科领导董小阁在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和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人社局职建科科长景俊峰景在发言中向大家介绍了目前上级部门关于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政策,肯定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

上午10点钟,培训工作正式开始,登封中专的屈升涛老师开讲,讲授的课题是《婴幼儿常见意外事故的初级处理方法》和《保育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标准》。下午,孟蕾老师讲授了《婴幼儿生理、心理教育及发展基本知识》。

第二期培训时间为12月10日-13日,登封中专严格培训制度,考勤实行钉钉和纸质双签到。学习结束后,将进行知识考试,学习成绩实行结构分,总分100分,其中考勤30分、笔记20分、卷面考试50分,学习成绩将汇总上报到市教体局和市人社局,并通报学员所在单位。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