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我先行,垃圾分类我能行--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

2019年12月10日 15: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我园各班的垃圾分类主题墙1_调整大小

各班垃圾分类主题墙

我园各班的垃圾分类主题墙4_调整大小

各班垃圾分类主题墙

我园各班的垃圾分类主题墙5_调整大小

各班垃圾分类主题墙

我园各班的垃圾分类主题墙6_调整大小

各班垃圾分类主题墙

我园各班老师对幼儿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活动1_调整大小

各班老师对幼儿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活动

我园各班老师对幼儿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活动7_调整大小

各班老师对幼儿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活动

孩子们在作垃圾回家的游戏_调整大小

孩子们在作垃圾回家的游戏

郑州市已经正式进入生活垃圾强制分类时代。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珍爱地球,倡导低碳生活,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积极响应惠济区文明办、区教体局的号召,在12月9日,开展了以“环境保护我先行,垃圾分类我能行”为主题的系列爱护环境活动。

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在第一时间配备了分类垃圾桶,保证每个班和幼儿园的公共区域全面覆盖。

各班老师根据本班幼儿的特点制作了相关的主题活动墙,生动有趣。并通过开展相关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幼儿认识了哪些物品是可回收物,哪些物品是不可回收物,并经过不断的实践操作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能够使幼儿逐渐形成将垃圾归类投放指定垃圾箱的好习惯,还能提高他们的环境素养,将环保教育延伸到家庭、社区,带动家庭和幼儿园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共同行动,将环境保护进行到底!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