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瑞锦小学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9年12月10日 15: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六三班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

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

亲子比赛——车轮滚滚

亲子比赛——车轮滚滚

亲子接力袋鼠跳跳

亲子接力袋鼠跳跳

12月9日,经开区瑞锦小学举行了冬季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各班同学伴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迈开矫健的步伐,高呼着运动口号,意气风发,依次入场。

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竞技性、娱乐性为一体,以“趣味”和“团体”为导向,设有武术操、戏曲操、室内操等阳光体育成果展演展示;两人三足、转圈射门、袋鼠跳跳、车轮滚滚等亲子项目趣味十足,增进了亲子情感;定点投篮、两分钟跳大绳、一圈到底、障碍接力赛等团体项目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赛场上运动员们并肩作战、合作向前,脸上洋溢出坚毅、自信和拼搏,赛场边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激励着运动员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学生们在轻松愉悦、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运动会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唱响了“快乐动起来 健康你我他”的主旋律。真正达到了让广大学生走出课堂、走向阳光、自觉锻炼的目的。


图/文: 经开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