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4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10日 15: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班主任老师讲解交通事故成因

2

自觉抵制身边不文明行为

3

交通安全无小事,自觉远离交通陋习

为使同学们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保障自身人身安全。12月9日,郑州24中高一、高二年级开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活动中,各班在学校政教处的统一安排下,紧紧围绕“交通安全伴我行”这一目标。班主任老师用生动的案例,浅显的语言,直观的动作,解读了一个个交通规则,告诉学生如何保护自身的安全,以及发生事故后应该采取的应急措施。让同学们明白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做到知法守法,确保安全,并将文明交通常识传递给自己身边的人,让每个人都成为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通过这次班会课,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无小事,自觉远离交通陋习,争做交通文明参与者,从小树立文明的交通习惯,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图/文: 郑州24中 华国宝 薛成柱 董运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