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方向 精准备考 郑州18中高三教师参加备考及命题研修会

2019年12月10日 15: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研修班开班仪式

我校政治组组长段国强老师发言

郑州18中政治组组长段国强老师发言

我校语文组代表曹亦清老师发言

郑州18中语文组代表曹亦清老师发言

研修班开班仪式

与会老师认真聆听

为了精准把握高考动向、分析高考政策,帮助高三学子实现高效复习、精准备考。12月6日-8日,郑州18中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2020年高考备考及命题研修会。

开班仪式后,会务组采取分学科研讨的方式进行。大家围绕高考复习备考的注意事项、自己原创的高考模拟试题进行充分讨论。分组研讨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市的教研员详细解析了2020年高考命题方向、命题趋势、命题角度等,为各学科设计科学的备考策略。专家针对各科教师所命试题给出点评和指导,并组织各学科所有教师合力打磨出一套高质量的模拟试卷,以备参加研讨的教师所在学校使用,不同学校的教师在互动交流中各取所长,共同进步。

研修会最后,学校各学科代表教师上台发表学习感言,各科代表教师表示,专家组对高考试题独特研究、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使每个人受益匪浅。本次备考及命题研讨会为与会教师提供了命题研究的平台,让与会教师更加明确新高考改革方向,并能灵活运用在今后教学实践中,以切实提升教学质量。

图/文: 郑州18中 陈茜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