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才露尖尖角——惠济区薛岗小学举行新教师汇报课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16: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李燕老师执教《蚯蚓的日记》_调整大小

李燕老师执教《蚯蚓的日记》

乔莹利老师执教《敕勒歌》_调整大小

乔莹利老师执教《敕勒歌》

王欣然老师执教《落叶跳舞》_调整大小

王欣然老师执教《落叶跳舞》

老师们一起评课_调整大小

老师们一起评课

为了充分发挥青蓝工程中师傅的传、帮、带作用,促进新教师快速提升专业技能,12月2日- 6日,惠济区薛岗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体新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5位青年教师参加。为了在此次活动中展现精彩,他们在师傅和各教研组教师的帮助下,认真查阅资料,精心准备课件,反复琢磨修改。努力的不仅仅是这群努力的杏坛新秀们,还有那些在背后默默付出,倾囊相授的师傅们!

汇报课上,每一位青年教师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进行创造性教学,老师朝气蓬勃,学生积极认真,共同营造了轻松愉悦、富有启发性的课堂氛围;老师们巧妙的教学设计、精美的课件、充满激情的教学语言深深吸引学生,也得到听课老师的赞许。

每节汇报课后,老师们都会进行细致、详实地评课,在肯定青年教师教学亮点的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的建议。学科教研时青年教师们更是大胆反思、主动学习、认真总结,听课老师和师傅们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做出精彩点评和指导。

“小荷才露尖尖角”,相信通过这样的磨练,青年教师更快地提升教学技能,迅速成长为学校教师队伍中的骨干力量,相信薛岗小学全体老师将在这块充满希望的教育园地里同心协力,辛勤耕耘,收获更加美好的教育硕果!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