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体”彩纷呈--东风路小学体育类社团“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16: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啦啦操社团_调整大小

啦啦操社团训练成果

5篮球社团_调整大小

篮球社团训练成果

7田径社团_调整大小

田径社团训练成果

8家长观摩_调整大小

家长观摩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相互联系,推进学校体育类社团课程建设,12月4日下午,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以“家校携手,‘体’彩纷呈”为主题,举行了体育类社团家长开放日活动。社团辅导教师积极组织,向家长们展示了本学期啦啦操、篮球、足球、田径的训练成果。

首先,家长凭借邀请卡进入校园,在各社团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到达指定区域参加活动。啦啦操社团向家长展现了常规训练内容;篮球社团向家长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小组比赛;足球社团向家长展示了足球基本功;田径社团向家长示范了田径技术要领。接着,各社团辅导老师围绕学生的训练情况和在校表现,与家长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参与本次开放日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了体育锻炼的平台,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自主选择社团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既多了一项特长,又增强了体质,全面提高了孩子的综合素养。

本次社团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现了东风路小学“培养自信、阳光、个性飞扬,充满个人魅力的东风学子”的育人目标,为学校与家长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学校将会继续秉承“不拘一格育人才”的理念,放飞童心静待花开,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前行。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