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展风采 ——郑州63中拔河比赛如火如荼

2019年12月06日 16: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箭在弦上,蓄势待发

箭在弦上,蓄势待发

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

一二!一二!

一二!一二!

比赛进入白热化,队员咬紧牙关

比赛进入白热化,队员咬紧牙关

班主任加油助威

班主任加油助威

胜利的笑脸

胜利的笑脸

  冬天的脚步已经悄悄接近,但是郑州63中校园里气氛火热。为了能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他们的体质,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和协作力,12月5日,郑州63中开展了热火朝天的冬季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2022届8支代表队参加,每队男女生各10人,共20人。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对手,采用淘汰制,两两对抗,胜者晋级下一轮比赛。

  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参赛队员们却是个个热情高涨。比赛还没开始,大家就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有的拉弓步热身,有的活动筋骨……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个个都铆足了劲,使出浑身力气与对手抗争,为了集体的荣誉,大家咬紧牙,拉着绳子,竭尽全力地往自己的方向使劲儿。

  场上的队员们拼得热火朝天,场边的拉拉队们也不甘示弱,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此刻,加油声,呐喊声和欢笑声交织在一起,驱走了冬日的严寒,掀起了拔河比赛的高潮!经过的激烈角逐,最终敲定战局,2022届(3)班代表队获得冠军。

  一条长绳一颗心,拔河比赛让郑州63中学子深深地懂得,只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阻挡前进者的步伐!郑州63中学子也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中学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图/文: 郑州63中 罗媛媛 王 欣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