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 激情赛场

2019年12月06日 15: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青春昂扬 谁与争锋

2

激烈角逐 奋力拼搏

3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寒风冽冽,登封市送表初中的加油声震天撼地;英姿飒飒,登封市送表初中的篮球健儿都是灌篮高手!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送表初中于12月5日开展了全校篮球联赛。

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迎来九一班与九二班的冠军争霸赛。比赛一开始,九一班的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他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对方队员也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看!他们自如地在赛场穿梭。瞧!九二的一名队员一下就抢过球,正准备投篮,却被几个高个子对手挡住了去路,左躲右闪。听!我们的拉拉队员们激情飞扬,热情高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在整个比赛中,篮球健儿们血气方刚,为了向更高的目标努力,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机会,队员们也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本班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最后,九一班球队摘得桂冠!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送表初中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