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举行学生拔河比赛

2019年12月06日 15: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1206081348_副本

                                                    裁判员调整绳子中间红线的位置

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准备着。

                                                     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等待开始。

微信图片_20191206081304_副本

双方对员势均力敌,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

班主任、同学们虽没有参加,却也奋力地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

班主任、同学们虽没有参加,却也奋力地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12月6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在操场举行学生拔河比赛。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一级一个比赛组。比赛前,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绷得紧紧的,随着裁判哨子的吹响,队员们突然发力,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男生个个都涨得面红耳赤,青筋爆粗,女生也毫不示弱,使尽浑身力气。周围各班 班主任、同学们虽没有参加,却也奋力地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学生一起努力! 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经过激烈角逐,六年级一班、四班,五年级一班、二班、五班,四年级二班、三班、六班,三年级一班、五班、六班,二年级五班、六班、七班、八班,一年级五班、六班、七班、九班、十班分别获各年级一等奖,其他班级分别获各年级二等奖。

       此次拔河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加深了同学们跟班主任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图/文: 荥阳九小 张建林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