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五小节目《中国人,中国字》、《爱我中华》参加 2019年教体系统师生才艺大赛

2019年12月06日 14: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国字、中国人》表演中

《中国字、中国人》表演中

王甲老师深情表演

王甲老师深情表演

王朝晖老师挥毫泼墨

王朝辉老师挥毫泼墨

《中国人,中国字》完美收官

《中国人,中国字》表演完美收官

激情演绎《爱我中华》

激情演绎《爱我中华》

候场中家委会成员、家长帮忙化妆

候场中家委会成员、家长帮忙补妆。

返回到校家长帮忙收拾演出用具

返回到校家长帮忙收拾演出用具

2019年教体系统师生才艺大赛于12月5日在荥阳市八小礼堂举行,荥阳五小节目歌伴舞《中国人,中国字》、独唱《爱我中华》参加了歌唱类比赛(初赛)。

歌伴舞《中国人,中国字》第一个上场,小演员们着古装在王甲老师的带领下,一板一眼、举手投足将中华传统礼仪文化演绎的美伦雅致;“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写字要用心,做人要真诚”演员们稚嫩又不失雄壮的歌唱表达了做堂堂正正中国人的豪迈激情;王朝辉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将书法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将节目推向高潮。

《爱我中华》节目在幼儿园八位老师昂扬振奋的手鼓声中拉开帷幕,歌声高亢嘹亮,伴舞轻快优雅,鼓点谐和悠扬,韵律铿锵,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此次演出,充分体现了学校美育教育成果,对进一步助推学校艺术社团活动发展,展示广大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特别提出感谢的是,此次演出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家委会成员周玲梅、张凤丽等家长全程陪同,帮助拿道具、给学生化妆、补妆、发放物品、维持秩序,保障了演出成功举行。

相信在广大家长的支持下,学校各方面工作一定会顺利开展,取得更大、更好成绩。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