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教研成果 秀团队特色

2019年12月06日 14: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登封市告成镇中心小学校本教研成果展评活动

2

五年级语文备课组长介绍特色作业

3

老师之间互相交流探讨

4

二年级数学备课组展示出的特色作业——学生制作的钟表

5

三年级数学备课组展示的学生的特色作业和思维导图

6

二年级语文备课组展示的学生制作的小创意品

为了推进校本教研活动,加强学科备课组管理与建设,总结和推广备课组先进经验,树立备课组典型,登封市告成镇中心小学于12月5日举办校本教研成果展评活动。

学校语文、数学、英语备课组队伍各展团队智慧、各显学科风采,将日常教学与教研工作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呈现出来,语文组的展示凝聚着智慧之美、认真之美;数学组的展示既不乏幽默,又体现了严谨的思维;英语组的展评凸显了一个学期以来的特色活动;每个备课组的老师都积极参与,准备的展评汇报精彩纷呈,令人拍手叫绝。本次展评充分展示了老师们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及收获,体现了告成镇中心小学的老师们的精品意识和追求完美的精神。

在本次活动中学校老师侯梦娟说,在形象、表达和内涵这三大评价项目中,内涵呈现是重点,要体现出备课组平时的管理与建设、工作与成效,她还就备课组建设工作提出了若干有效实用的建议。告成镇中心小学教学副校长李红娜对此次备课组展评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她肯定了每位老师在教学常规和教学教研工作上的认真细致,同时也指出备课组展示切忌娱乐化,应该实实在在地展示教学成果,强调教研不要局限于特定的时间和地点,只要有问题、有困惑,随时都可以开展教研活动,大家一起献计献策、集思广益、博采众长,真正实现资源共享。最后,她鼓舞全体教师同心同行,再创佳绩!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