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领导到登封中专调研

2019年12月06日 14: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座谈交流

2

查看校园环境

3

查看学校汽修车间

4

查看学校旅游实训室

5

到卢店校区查看校园环境

12月5日上午,登封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主任孙红卫等到登封中专调研职业教育,登封市教体局班子成员李国宣、职教科科长刘世选陪同调研。

孙红卫等领导在李国宣等人的陪同下来到登封中专,调研该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座谈会期间,登封中专校长王新华就学校目前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发展中存在的困惑与问题向市领导做了汇报,与会的各位领导就职业学校的专业设置、学生专业素养、实训设施配备、校企合作和学校的社会培训等话题进行了热烈交谈。交谈中,大家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办好登封中专,树立品牌,促进登封各项事业发展兴盛。

市领导在王新华的引领下,仔细查看了整个校园和汽修车间、机电数控实训车间和旅游服务实训车间等。随后,市领导又来到学校卢店校区,查看了整个校园环境。

调研期间,市人大非常关注登封中专的今后发展,孙红卫在肯定登封中专办学成绩的同时,说:登封经济发展离不开职业教育的智力支撑,登封市脱贫攻坚工作离不来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非常重视并努力做好协调工作,逐步解决学校发展中存在问题。同时也希望学校要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办好专业,增强学校吸引力,努力打造出学校的特色与品牌。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