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火炬点亮梦想 童心向党扬帆起航--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少工委成立仪式

2019年12月05日 17: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出旗_调整大小

出旗仪式

少先队员敬队礼_调整大小

少先队员敬队礼

大队辅导员宣读组织机构名单_调整大小

大队辅导员宣读组织机构名单

领导讲话_调整大小

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第一届少工委主任李丹讲话

颁发聘书 (2)_调整大小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3)_调整大小

颁发聘书

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少工委揭牌_调整大小

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少工委揭牌仪式

为响应少先队改革方案的要求,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开创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12月5日下午,少先队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学校合班教室举行。

学校少工委由校长李丹任少工委主任,副校长马俪任副主任,少工委委员由优秀辅导员、优秀志愿者家长、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共同组成。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少工委主任李丹校长宣布学校第一届少工委成立,并为学校少工委揭牌。

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第一届少工委主任李丹强调,全体少工委的工作者要牢记“我们是少年儿童心灵的耕耘者和播种者,是少年儿童成长的导航者和呵护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继续关心和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不断探索,勇于实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实现学校少先队事业的新跨越!

少工会成立仪式圆满结束,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少工委的成立将推动学校少先队事业继往开来,谱写学校少先队事业新的篇章。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