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校园足球联赛落帷幕 全校体育锻炼掀高潮

2019年12月05日 15: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临门一脚

临门一脚

2.场下助威团,自制小海报

场下助威团,自制小海报

3.荣获冠军的班级代表

荣获冠军的班级代表

4.最佳射手

最佳射手

5.最佳教练员

最佳教练员

历时三个星期,郑州大学实验小学第四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于12月4日落下帷幕。本届联赛的启动,再一次掀起全校体育锻炼的新高潮。

揭幕战由三四班迎战三七班,比赛刚开始,双方便你争我抢,互不相让,场面异常激烈,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三四班3:2险胜,取得了开门红,为本次联赛拉开了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四班、四一班、五五班、六四班分别获得所在年级组冠军,邵沛霖、金子业、罗嘉乐、张宏曾分别获得所在年级组最佳射手称号。冯小利、尚心怡、王豪、许金金四位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

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遵循教育部发展方针,郑大实小每年都会举办足球班级联赛,并会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高新区以及郑州市校园足球班级联赛。足球班级联赛的举办,是一次学校足球盛会,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肯定和热爱。

一场足球比赛,不仅能让学生收获喜悦和自信,同事可以让每个班级的学生更有凝聚力,他们为比赛努力拼搏,呐喊助威,成为体魄强健,阳光自信,乐学向善的实小少年。

图/文: 高新区 闫婷婷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