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使人智慧 书香使人陶醉

2019年12月05日 10: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活动现场

2

五年级同学分享中

3

六年级同学分享中

4

精彩分享博得同学阵阵掌声

5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中

11月3日下午,登封市大冶镇第一中心小学举行“学生读书分享活动”,校长吴素红、业务副校长虎志安、教导主任景书娜、各班参赛选手等共计1040余人参加本分享活动。

活动前,各位班认真遴选、选手们精心准备和辅导教师的精心辅导使得各参赛选手们演讲情感充沛、感情真挚、动作得体大方地呈现出了分享者的独特彩,他们的演讲不时地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其中3号选手《读书需要坚持》、6号选手《最后一头战象》、11号选手《我能管好我自己》等选手的精彩演讲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过各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和各位评委认真甄选,3号选手杨晨妍、6号选手燕科璇、11号选手吴谨萱等六名同学分别获得了年级第一名。最后,教导主任景书娜做了总结,校长吴素红、业务副校长为同学颁发了奖状以示祝贺和鼓励。

不去耕耘,不去播种,再肥的沃土也长不出庄稼,不去奋斗,不去创造,再美的青春也结不出硕果。与书为友,争做快乐分享人。多读书,释放人生热情;读好书,提高人文素养,在阅读中与智者对话,与智慧为友,让阅读成就人生,让校园处处弥漫书香。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