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展教师风采 促技能提升

2019年12月04日 15: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

认真书写

认真书写

字字玑珠

字字玑珠

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

为激发全校师生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提高全校师生的书写质量,12月4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举行了全校教师硬笔书法比赛。

上午第二节下课,全体教师来到四一班教室开赛。教师自备钢笔,教导处统一发放比赛用纸,书写内容为该校日常古诗词唱诵活动里的诗词作品。比赛开始后,大家凝神静气,精心书写,在方寸之间挥洒自己的青春才气。随着一幅幅清逸隽秀的作品逐次完成,荥阳市豫龙一小的校园里飘散出一抹书墨之香,氤氲于每位老师心间。

本次比赛,为豫龙一小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提高了老师们写好规范字的意识和能力,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互学互进,对提高教师的基本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