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国际部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04日 16: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马校长1

郑州47中副校长马华林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指导性发言

张宏主任

国际部主任兼国际班主管主任张宏做“奋斗青春 超越自我”演讲

量化先进班集体颁奖

郑州47中副校长马华林、国际班副主任路新杰为先进班集体颁发流动红旗

3颁奖

学习标兵、进步之星、德育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曹宇立郝佳蓓分享

高一中澳一班郝佳蓓、高二中美二班曹宇立分享学习生活经验

路新杰主持_meitu_3

国际班副主任路新杰主持会议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积极性,12月2日,郑州47中国际部在报告厅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郑州47中副校长马华林、国际部主任兼国际班主管主任张宏、国际班副主任路新杰、中美中澳项目主管及国际班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国际班副主任路新杰宣读11月份班级量化先进班集体,马华林副校长把鲜艳的流动红旗颁发给在11月份量化考核中获得先进班集体的高一中澳一班、高二中澳四班、高三中美二班,希望通过流动红旗的颁发,激励先进班集体凝心聚力,再创辉煌。随后,中美项目主管史晓娟、中澳项目主管高伟娜分别宣读了宣读学习标兵、进步之星、德育先进个人名单并为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受到表彰的同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来自高一中澳一班郝嘉蓓从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实际出发,十分详尽地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和方法;高二中美二班的曹宇立代表“德育先进个人”分享了在国际部生活的心得体会。国际部主任兼国际班主管主任张宏带来演讲“奋斗青春、超越自我”。

张宏主任号召正处在思想定型期、人格塑型期、价值观成型期的同学们扮演好人生每个角色,明理守纪,修德青春,做一名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中学生。最后,她为即将到来的学业水平测试送上备考“干货”,要求同学们明确考试目标、端正考试心态、高效利用课堂时间、科学管理课余碎片时间。

郑州47中副校长马华林就安全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指导性发言。马华林谆谆教诲同学们:作为即将走出国门的中学生,每个人都是一个“外交官”,我们的言行举止不仅关系到自身形象,更展示我们的国家形象。作为中学生,应学会扣好人生中第一粒扣子,从学习中培养责任感、在勤俭节约中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从平日待人接物中培养文明礼仪。

在厚文化思想的引领下,在扁平化管理模式下,郑州47中秉承“切问近思,自能发展”的办学理念,牢记“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校训,不遗余力打造多元平台,拓宽学生发展路径,追求精细化管理,促进内涵式发展,为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图/文: 郑州47中 孙涛宏 王娟娟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