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2中英语学科节展学科特色,享饕餮盛宴

2019年12月05日 09: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优雅帅气主持人

优雅帅气主持人

2.来一段帅气的BREAKING 暖暖场

来一段帅气的BREAKING 暖暖场

4.女生也可以酷酷的

女生也可以酷酷的

7.副校长姚华伟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副校长姚华伟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8.七年级英语书法比赛作品展

七年级英语书法比赛作品展

12月2日下午,郑州52中的报告厅中传来优美动听、热情四射的英语歌曲——第七届学科节英语歌曲演唱比赛专场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八年级每班推荐一个节目参加歌曲盛宴的展示。副校长姚华伟等领导也参与到此次音乐盛宴中。

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演唱者准备精心,从歌曲技巧的练习到舞台动作、背景的设计,创意连连、动感十足。他们在舞台的表现已经不仅仅是在唱歌,而已经是一种自我表现,他们在自我表现中全然投入、已经进入一种“无我境界”。观众们也热情高涨,时而静心聆听,时而热烈鼓掌,时而跟着节奏挥动双臂,时而为了自己喜欢的选手大声喝彩。评委老师们从英语角度、演唱角度、舞台表现力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审。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八四班的《Dream is possible》和八七班的《Five hundred miles》荣获了一等奖。

英文歌曲大赛作为英语学科节的经典节目,使同学们在歌唱中找到自信,在舞台上克服紧张,在轻松愉快的表演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享受英语!与此同时,七年级的英语书法比赛也相得益彰,一幅幅干净整齐的书法作品,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让学习英语的热情进一步播撒于书香校园内。

图/文: 郑州52中 王丹 田华 李莉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