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地 登封更美丽

2019年12月03日 17:1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8

二年级师生们在大禹公园游学中

9

现场讲垃圾分类

10

小组集中交流

为了激发在校学生爱护环境从小做起,用自己的双手照顾身边的环境,争做环保小卫士,12月1日下午,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德育处组织二年级全体师生来到大禹公园,开展“你捡、我捡、大家捡”捡垃圾活动,为我们城市卫生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孩子们一路拾垃圾,一路喊着响亮的口号走出校门。到达大禹公园,以班级为单位分散开来捡垃圾。小朋友们捡垃圾时很是认真,弯下腰来仔细寻找,有的捡到了很多的落叶,有的捡到了隐藏在草坪里的糖果纸、零食包装袋,有的捡到了废纸、空瓶子等。三五成群的竞相比赛捡垃圾,个个都是环保小卫士。我们对捡到的垃圾还进行了简单的分类放,引导小朋友将空瓶子、废纸这些可回收垃圾放在一起,糖果纸、零食包装袋、等不可回收垃圾放在一起。

在公园散步的爷爷奶奶们,看到了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小手在社区捡垃圾,不由得被孩子们的行为所感动,纷纷向孩子们伸出了大拇指。活动结束后,看着干净整洁的公园,孩子们脸上绽开了花,高兴极了。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