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少年”评选活动如期举行

2019年12月03日 17:0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

歌声活泼甜美

02

歌声活泼甜美

03

笛声悠扬动听

04

晒一晒我的学习成果

登封市书院河路小学一年一度的“阳光人物”评选工作已进入最终的评选阶段,为了进一步激励全体学生积极阳光地生活和学习,努力争做“阳光少年”,书院河路小学于12月2日上午,在东阶梯教室进行了2019年度阳光学生竞选演讲比赛和才艺展示活动。全校各班的30名阳光学生候选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各位小选手,课外积极备战,引经据典,撰写演讲稿,并能做到脱稿演讲,挥洒自如。演说时激情飞扬,感情真挚,并利用制作精美的PPT展示了自我风采。生动真实的事迹,鲜活饱满的语言,恰如其分的音乐渲染,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或眼含热泪,或会心一笑,或频频点头,或颔首深思。选手们各个方面都展现出“阳光少年”的魅力与风采,在才艺展示中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招”,或翩翩起舞、或引吭高歌、或挥毫泼墨、或抚琴吟诵,表达出了大家要争做“阳光学生”的决心与毅力,其精彩的表现也博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将选出15名校级“阳光学生”。为了保证校级“阳光学生”竞选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也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阳光”活动中来,学校特地从各班级选出300名学生代表参与到投票选举中来,他们庄严地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一年一度阳光学生竞选演讲不仅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促使学生全面发展集聚了强大动力,“阳光学生”已成为登封市书院河路小学少年们崇高的荣耀,时刻激励着每个学生以更加阳光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