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中] 召开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2019年12月03日 17: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的介绍并作出评分

评委老师对前来竞选的选手进行评分

同学们认真做自我介绍

同学们认真做自我介绍

全体八年级学生会干部参与此次评选

全体八年级学生会干部参与此次评选

选手思考答辩题目

选手思考答辩题目

认真演讲聆听意见

认真演讲聆听意见

12月2日下午,郑州39中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此次竞选候选人是由学生自主报名,前期考察,并结合各班班主任意见最终产生,39中副校长牛俊涛,政教主任李晓风,团委书记石浩兵,政教处负责人李继红、吴华丽担任此次竞选评委工作。此次竞选分别从演讲答辩、语言能力、应变能力等几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定,旨在考察出一批业务能力突出,思想先进,品学兼优的学生吸纳到39中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并为以后39中入团积极分子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竞选开始前,副校长牛俊涛对前来竞选的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此次竞选,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三年中努力学习、认真工作,逐渐成长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发展全面、个性突出、心态阳光的”仁智中学生,并为参加竞选的同学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无论结果如何都要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

下午3点,竞选正式开始。49位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和2分钟答辩,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认识以及无论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活动,其中七年级6班许佳同学在竞选中说道:“学生会首先是由品学兼优的学生组成的,其次在这个大家庭中会得到充分的锻炼,养成良好的品质和习惯,服务他人、服务学校,从而会使自己学习更加进步”给评委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共历时两小时,下午5点本次竞选落下帷幕。对于此次竞选同学的表现,可以用六个字来总结:自信、勇敢、阳光!从同学们的表现中看到了39中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老师和学长的教导和带领下,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的力量!

图/文: 郑州39中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