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郑州11中学子单词识记有妙招

2019年12月03日 15: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外教jean讲解游戏规则

外教Jean老师讲解游戏规则

学生积极参与,彼此交流

学生积极参与,彼此交流。

12月3日,郑州11中英语教研组联合国际部举办英语专题系列活动“Vision the World——Synonym Bingo”,国际部外教Jean Dicen老师带大家玩转趣味英语课堂。

Jean Dicen老师带领学生做“Synonym Bingo”单词填写游戏,该游戏分为多种模式,“L”形、“X”形、“Diagonal”形、“Horizontal”形等。Jean Dicen老师在黑板上画好格子,学生找到所给单词的同义词,然后在“Bingo”表格中做标记,如果最终得到的形状和开始呈现的一样,学生就可以大喊Bingo以示获胜。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一个个全神贯注,紧跟老师节奏,生怕漏过一个单词。大家积极动脑思考,争相第一个喊出“Bingo”,全场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不断。Jean Dicen老师带领学生“击鼓传花”,用所给生词造句,在充满刺激和挑战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对单词的印象。

本次英语专题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寓教于乐,在游戏里识记单词,在互动中体验英语学习的乐趣,在交流中提升英语基本技能。郑州11中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成长机遇与平台,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图/文: 郑州11中 李景泰 崔君宜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