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目标抓落实 期末备考不松懈 ——郑州60中召开教研组长迎期末备考会

2019年12月03日 15: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60中课程发展中心主任李文强主持会议

郑州60中召开教研组长迎期末备考会

期末临近,为了提高各学科复习质量和效率,做到复习有的放矢,行之有效,12月2日,郑州60中副校长李红伟组织各学科教研组长及备课组长召开了迎期末备考会。

会议由课程发展中心主任李文强主持。会上,李文强对课堂教学切片诊断活动关于录课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学校对于读书活动的重视,决定下周开展读书角活动。

接着,李红伟对本学期教学教研常规进行了总结,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紧紧抓住学校当下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积极谋划各教研组的发展和建设方向,做好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平台的搭建。她强调,狠抓教学常规永远不能懈怠,永远在路上,这是学校抓好教学工作的重要抓手。另外还对课堂教学常规及劳动纪律进行了强调,临近期末更要坚守岗位,管控好自己的课堂。随后,李红伟强调教学质量是教师安身立命之本,教研组长应带好头,严守教学纪律,抓好教学质量,并且为组内做好服务工作,高度关注组内弱班。教研组长应精心准备期末复习资料,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编制高质量的期末测试模拟试题,提高复习效率和效果。最后,鼓励各教研组积极进取,认真开展各项教学教研活动。

会议最后,各位教研组长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接下来,各教研组将就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做好提前安排和周全布置,携手努力,共同推进动郑州60中教学教研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图/文: 郑州60中 孙君洒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