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中大讲堂”开讲啦:教授带你逛大学,聊专业!

2019年12月02日 13: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做讲座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做讲座

李文龙教授详细介绍华中科技大学

李文龙教授详细介绍华中科技大学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11中学子参会并认真聆听

郑州11中学子参会并认真聆听

11月29日下午,“十一中大讲堂”在博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期大讲堂邀请了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李文龙开展专题讲座。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参会并认真聆听。

李文龙从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格局讲起,详细解说了学院的学科门类、学科排名、师资队伍、学科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和以学生为中心的科学培养体系,向11中学子们展示了学院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发制造的相关设备,以华中科技大学的美食、校园环境、招生政策、录取原则结束,让同学们对华中科技大学有了一个比较详细和全面的了解。现场互动不断,反应热烈。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大学教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专业选择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同学们表示,李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他们获益匪浅,收获颇丰。

图/文: 郑州11中 杨征 董然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