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落幕

2019年12月02日 13: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 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张雅雯做工作报告

 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张雅雯作工作报告

02 张胜博竞聘演讲

张胜博竞聘演讲

03 姜佩含竞聘演讲

 姜佩含竞聘演讲

04 学生代表认真听会

学生代表认真听会

11月29日下午,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实验高中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由德育处程通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张雅雯代表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她总结了第六届学生会在完善组织架构、日常管理、校园活动组织等方面的工作。过去一年,学生会干部们快速交接并适应了新的学生会工作,各部门有条不紊地完成了班级日常量化检查、体育节、义卖、社联招新等诸多工作,同时也培养了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最后,他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预祝学生会可以越来越好。

选举开始前,程通老师宣读了大会选举规则。随后,选举环节正式开始,17位来自高一、高二的学生会干部候选人一一上台演讲。虽然每人只有短短几分钟的演说,却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智慧、文采和卓越的演讲才能,尤其是他们那一颗颗为学校、为同学尽职奉献的心,展现出新一届学生会候选人们的工作热情及出色的能力,让大家感受到未来可期。竞选环节结束后,学生代表们纷纷郑重地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投票结束以后,张浩洋同学上台宣读了倡议书,他号召同学们共同奋进,努力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对于学生会工作中有待改进的地方积极的建言献策,形成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校园风气。

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不仅为实高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学生会成员表示,“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继承传统,积极创新,让实高学生会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同学们带来更加多姿多彩的高中生活。”

图/文: 郑州市实验高中 程通 孟悠悠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