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防科技学校倡导文明出行,践行安全出行

2019年12月02日 08: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7562

学校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工作会

DSC_7559

副校长段峰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DSC_7556

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道路交通安全市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也是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切实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道路交通环境的前提和保障。11月28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召开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工作会,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段具体工作。学校领导张凯、何勇、段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段峰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全体师生要充分认清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发挥校园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效果的辐射作用,明确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重点,切实领悟到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使师生们牢固树立道路交通法规意志,把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作为自己的自觉行为。

段峰希望,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要强化教育利用全体学生教育大会、班会、执勤志愿服务和国旗下演讲等多种举措宣传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并通过《致家长一封信》的活动形式,给每个家长发布道路交通安全指示,切实增强家长预防交通事故的安全意识和监护人的责任意识,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图/文: 国防科技 郭衍秋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