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4中八年级学子实践活动中助力成长,拥抱世界

2019年12月02日 08: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八年级年级长吴老师闭幕致辞寄予祝福

八年级年级长吴老师闭幕致辞寄予祝福

八四班学生代表王宝怡满怀激情发言

八四班学生代表王宝怡满怀激情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接受教官们的嘉奖

优秀学生代表接受教官们的嘉奖

学生代表们的优秀风范

学生代表们的优秀风范

八年级二班学生高璇、邱李哲的演出现场

八年级二班学生高璇、邱李哲的演出现场

11月29日上午11点,在学校领导和带队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教官的辛勤指导下,在全体同学的认真参与下,郑州44中全体八年级学生于郑州山上教育基地开展的为期五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在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在五天的拓展时间里,44中学子在教官的带领下,完成了“士兵突击”“橡皮印章”“国家宝藏”“美食制作”“野外拉练”“晚会”等拓展项目,综合能力在各项锤炼中得到了很大提升。“橡皮印章”激发了学生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学生们手中的一个个橡皮泥翻转,凝结成自己的智慧结晶;“野外拉练”中同学们不仅欣赏到了雪花山的冬日凛凛的寒松美景,还在互相帮助中,在崎岖山路上共同前行,在坚持中懂得了团队合作的真谛;最令学生们激动的是以“在山上,拥抱整个世界”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学生们踊跃展现自己的风采,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郑州44中八年级年级长吴长忠老师在闭营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对此次活动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学生团结协作、不畏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赏。希望同学们能将在此次活动中学习的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能够满怀豪情地投入新的学习和生活,为成为品德高尚、素质全面、具有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的新时代中学生而不懈努力。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八四班王宝怡上台发言,她表示短短五天时间收获的是团队和集体的观念,收获的是克服困难的决心,收获的是相信自己激发潜能的信念,看到的是自己的潜能,成长的是知识、体验与眼界。五日素质拓展,让同学们对生活与学习有了新的认识,重新看待生活,重新看待学习,重新看待困难。也希望在拓展活动中体验到的智慧与勇气帮助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去热爱,去拥抱整个世界。

图/文: 郑州44中 董盼盼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