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目标,扬帆起航 郑州18中召开美术生文化课学习动员和指导会

2023年12月06日 09: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8中召开美术生文化课学习动员和指导会

郑州市优秀班主任魏英楠讲如何进行规划

全体参会教师认真听讲

郑州18中校长魏勇给同学们鼓劲加油

河南省美术统考已经落下帷幕,高三美术生又将开始文化课的冲刺。为帮助学生转变思想,调整好心态,激发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去。12月3日下午,郑州18中在报告厅召开高三年级美术生文化课学习动员和指导大会。大会邀请了具有非常丰富和专业的文化课备考经验的郑州市优秀班主任魏英楠给高三师生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魏英楠结合近几年的高考美术生的录取政策和规则,通过丰富的数据让同学们对高考录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她分享的多年教学实践中总结的学习方法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她还通过展示她所带班级学生在文化课基础不好的情况下通过不懈的努力逆风翻盘的事例给学生很大的鼓舞。她教导学生要坚定信念,正视差距,固优培弱,勇于挑战自我。她还建议同学们每天锻炼身体,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充实地过好每一天。

最后,郑州18中校长魏勇为同学们进行鼓劲加油,他鼓励学生要振奋精神,做到自我觉醒,严格要求自己,用汗水和努力让自己不留遗憾。

讲座后学生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收获颇丰,对高考文化课的备考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现在信心满满。据悉,郑州18中作为美术特色学校,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通过美术特长考上知名高校。学校安排这次讲座,旨在让高三学子坚定目标、策马扬鞭,通过努力成就自己的梦想。

学校校长魏勇、副校长倪海军和美术班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年级副主任王海峰主持。

图/文: 郑州18中 王海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