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家校连心桥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第五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2022年12月22日 16: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政教处禹可主任介绍学校情况和发展状况_副本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政教处主任禹可介绍学校情况和发展状况

介绍家长委员会的权利和职责_副本

介绍家长委员会的权利和职责

家长代表发言_副本

家长代表发言

副校长陈红霞发言_副本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副校长陈红霞发言

为进一步密切家庭和学校的沟通协作,组织家长充分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努力构建和完善学校、家庭和社会有机结合的教育体系,2022年12月19日晚7点,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利用腾讯视频会议组织召开线上第五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学校副校长陈红霞、政教主任禹可、各系部主任及各位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蒙主持。

成立仪式上,政教主任禹可宣读了第五届家长委员会名单和《家长委员会权力和职责》,并向家长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发展状况。本次家长委员会共有7名,由各班班主任推荐,系部选举产生。会议中,家长杨云代表全体家长发言,她对家长委员会工作十分有信心,也希望各位家长们能够集思广益,更好地发挥作用,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共同为孩子的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副校长陈红霞向新当选的第五届家委会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向新一届的家长委员会成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引领家长学习家庭教育知识,做合格优秀家长;二是引领家长参与系部、班级的管理;三是引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层面的工作,使家长委员会在学校各级管理中发挥重要作用。

一直以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坚持家校合作,让家长有知情权、参与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密切了家校关系,加强了家校沟通,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新动力,为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贾玉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