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学生张衡代表师生参加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22年12月26日 15: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入围省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团体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入围省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团体

2张衡同学认真参会中

张衡同学认真参会中

3参会代表合影 张衡(二排左三)

参会代表合影 (张衡 二排左三)

经省委和全国青联、全国学联批准,河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12月15日至16日召开。大会采取“1+17”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在郑州设主会场,在其他16个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设立分会场。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作为郑州市唯一一所中职学校入围省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团体,学生会主席张衡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国学联二十七大部署要求,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全面深化改革,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绽放青春之花,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据了解,张衡是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2020级汽修大专4班的学生,同时也是学校学生会主席。在学校学习和生活中,张衡同学有责任心,全心全意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有爱心,多次参加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活动;有担当,刻苦学习、为人正直、积极为大家做表率,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本次代表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参加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充分展现了国防学子的精神风貌。

张衡表示:“代表学校参加本次会议倍感荣耀,更觉重任在肩。作为一名学联代表,我一定会宣传好大会精神,激发广大青年的拼搏精神,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作为校学生会主席,我会牢记服务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以为同学们服务为基础,切切实实地去帮助同学们。我觉得不管是大学生活还是中学生活,作为学联代表,我应该在努力奋斗中度过,应该在帮助同学中度过。从一些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去,尽可能地为我的学校我的同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我觉得这样的青春是朝气蓬勃的,是值得的。”

青联和学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学工作,团结和引导广大学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时代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文: 国防科技 姚莎莎 徐晓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