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紫寰路小学:“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 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9年11月29日 17:0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bff3537e32df562f3df72e83ad42c2f

中牟县紫寰路小学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

befad8f2a0d8833f86d903a4b8211d9

青年教师为退休教师送鲜花

f08a504983a172aba4c2db7aaa4db72

张校长为退休教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

  为深化紫寰路小学教师文化建设,弘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增强学校教师间的凝聚力,11月29日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会在紫寰路小学会议室举行,这是为丁锐、申金玲老教师特举办的退休欢送会。

  首先,工会主席潘改凤致欢送词,一起回顾了两位老师在紫寰路小学度过的时光,并代表学校对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两位退休老师常回家看看。

  其次,青年教师代表工会为两位退休教师敬献鲜花。

  接着,副校长张相华向两位退休教师发放“光荣退休”证书。

  丁老师、申老师分别做了退休感言,深情地回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点滴,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并饱含着对领导、同事以及学生的依依不舍之情。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关怀,感谢同事们的陪伴与参与。

  活动的最后,副校长张相华致“欢送词”并送上纪念品,全体教师用最热烈的掌声为两位退休老师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让我们衷心祝愿丁老师、申老师退休后的生活能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图/文: 中牟紫寰路小学 潘改凤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