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赏多彩课堂,赞出彩成果——外国语小学迎接“国培计划”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培训项目骨干教师到校观摩学习

2019年11月29日 16: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参观校园文化_副本

参观校园文化

2。听小导游讲解创+空间长廊_副本

听小导游讲解创+空间长廊

3.听小导游讲解创+空间长廊_副本

听小导游讲解创+空间长廊

4.孙蕊老师的课例展示_副本

孙蕊老师的课例展示

5.苏琳婧副校长分享学校课程建设_副本

苏琳婧副校长分享学校课程建设

6.出彩大舞台合影留念_副本

出彩大舞台合影留念

2019年11月27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迎来了“国培计划”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培训项目骨干教师提升培训班的100余名教育同仁。

参观团的教师们在王星星老师的介绍下,了解了学校的核心文化,在学校双语小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特色文化建设“曲水流觞”,学校的硬件设施和文化建设让老师们赞不绝口。

走进创+空间主题廊道,观摩教师被孩子们精美且富有创意的小发明和美工作品所吸引,一个个驻足欣赏,不断举起手机拍照,小导游流利的介绍和标准的口语发音,给参观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学校的出彩电视台,观摩教师欣赏了一节由孙蕊老师带来的绘本教学课《Dick and the Olympics》,精彩的设计,激情的展示,孩子们的出彩表现,赢得了各位骨干教师的肯定。会后,各位培训教师纷纷向孙蕊老师请教英语教学的方法。

接下来,苏琳婧副校长向观摩教师介绍了学校的课程建设与英语特色建设情况。学校的3X出彩童年课程体系,立足学生自主发展,依托疑彩课堂,辅以多样化的评价,让老师们收获颇丰。

最后,骨干教师观摩团队在学校的出彩大舞台前合影留念,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下午的分享交流,收获满满。苏琳婧副校长也表示,这次的参观,对学校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学校会继续秉持“让每个人都拥有出彩的机会”的办学理念,继续教育教学的探索,给每一个老师和学生提供出彩的舞台。


图/文: 高新区 孙丹丹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